耀乐团新歌《大神》灵感来自游戏 讲述的却是人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耀乐团新歌《大神》灵感来自游戏 讲述的却是人生

2017-09-15 09:50:1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5日报道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第五支单曲《大神》正式上线。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游戏讲述的却是人生。每个人都有欲望,因此导致人有很多面,欲望会改变人的性格,耀乐团希望借助于这首歌,提醒大家不要被欲望所挟持。此外,新专辑10首歌将会以平均三天出一首的速度陆续推出,直至9月27日专辑全面上线。

  在这首《大神》里,耀乐团跟你做个“交易”,如果把财富、权利、青春、健康都给你,条件是拿你家人的幸福和你的灵魂来交换,你愿意吗?人的欲望分很多种,因此导致人有很多面。欲望会改变人的天性,你得到了什么,也必然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往往有时候就算你付出了代价也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这就是欲望的副作用。耀乐团希望借助于这首歌,提醒大家不要被欲望所挟持。

  这首TRAP曲风的歌曲的音源制作是整张专辑里轨数最多的一首,将近30轨,光是Syth lead就用了六轨,不为别的,就为了能让你感受到电音无穷变化的魅力。在这首歌中使用的打击乐是用了真的萨满鼓,还特别邀请了青年打击乐演奏家小黑老师的加盟。一个萨满鼓就有公交车车轮那么大!敲一下整个人的身体都跟着震颤。用萨满鼓来配合TRAP也让这首歌音源平添了一种神秘的震撼感。至于这首歌的采样,则用了一个60年代左右的老唱片进行了切片采样重组,在整首歌的开头部分你可以比较明显得感受到这种即有年代感又很潮的感觉。

  耀乐团全新专辑《镜花园》用10首全创作作品构造了一个大千世界丰富多彩,与以往发布方式不同的是,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等待与支持,也为了让更多人听到和获得更大的推广效果,专辑里10首歌采取以平均三天出一首的速度与大家见面。除了已发布的歌曲外,剩余的9.18《烧了》、9.20《说辞》、9.22《野迪》、9.25《我知道你不喜欢你妈妈》、9.27《镜花园》等歌曲将会陆续推出。从《一宿》《莽撞人》,到《君子》《四季春秋》,再到如今的《大神》,让我们见证了这个“园子”里的神奇之处,也让人更加期待这张专辑后面的歌曲。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