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华晨宇:会做饭的女生是我理想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我想和你唱》华晨宇:会做饭的女生是我理想型

2017-06-15 16:26:36  来源:中工娱乐

 

  粉丝为华晨宇剪玫瑰花,深情告白:一直都在

  华晨宇的粉丝里人才济济,不仅有会模仿他《无字歌》的模仿能人,还有会剪纸的剪纸达人。从小内向胆小的她,因为华晨宇变得十分勇敢也结识了很多同样喜欢华晨宇的粉丝。她还为华晨宇专门做了一本剪纸相册,在这本相册里能找到每个时期的花花,是位十分用心的粉丝了。而且还送了一副剪纸作品送给了汪涵韩红,祝节目收视长虹。同时也希望跟花花华晨宇共同完成一部作品,只需要华晨宇剪几刀就可以了。华晨宇在她所教的地方剪上了几刀,打开一看居然是朵玫瑰花。粉丝这时深情告白:“因为你是我们火星的小王子,我们一直在。”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华晨宇也深受感动连声感谢粉丝的这片真心。

  暴露吃货本色,华晨宇自曝欣赏会做肉的女生

  在素人粉丝跟华晨宇合唱《我管你》之后,陷入了纠结的困境中,三位粉丝都唱的十分不错,让华晨宇不知道选谁比较好。在粉丝拉票环节中,一位粉丝说:“每当我唱歌的时候都觉得我自己在发光,所以我很想跟你继续一起唱,而且以后可以经常云分享给你我做的肉。”这时华晨宇开心的自曝自己爱吃肉,很欣赏会做饭的人,也很想吃粉丝做的肉。韩红也打趣道:“你要爱吃肉干脆你选我得了。我肉做的好。”

  还有哪些技能可以俘获明星的心呢?节目中还有哪些更劲爆的亮点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上十点的《我想和你唱》,共赴一场盛大的音乐大趴体吧!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