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将陆续与海外观众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最美逆行者》将陆续与海外观众见面

2020-09-18 10:47: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原标题:追剧看这里!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将陆续与海外观众见面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今晚登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

  目前已确认该剧将在脸书、优兔、美国ODC、荷兰TV2Z、北美iTalkBB等海外平台同步商业授权播出,意大利、德国、法国、泰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媒体正在洽谈译制发行,英文、阿语、西语、葡语译制版预计本月23日起陆续在海外上线。

《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疫》

《幸福社区》《一千公里》

《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

七个单元故事

由全民抗疫中的感人事迹改编而来

  截至9月17日,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22.5亿,先后9次登入微博热搜榜,预告片、MV、宣传片收获超过5000万次播放量,登上抖音热搜榜单第一及泰国、新加坡等多国社交媒体流行趋势。作为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未播先热,引发海内外、大小屏高度关注。

逆行

是为了更好地向前

电视剧《最美逆行者》

一起致敬最美逆行!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疫情期间 这些女性电影人在做什么?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全世界按下了暂停键。对影视行业而言,虽然拍摄工作暂停,但从业者的思考和创作不会暂停。疫情期间,这些女性电影人在做什么呢?
    2020-09-18 08:17:38

  • 黄梅戏与新国漫“组CP”,搭不搭?

    黄梅戏之乡安徽省安庆市,经典黄梅戏剧目《女驸马》同名国风漫画作品,不久前宣布在哔哩哔哩漫画、快看漫画、腾讯动漫、爱奇艺漫画、漫画岛、新漫画等平台同步上线。
    2020-09-17 13:53: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现实题材剧更丰富多元

    近年来,《破冰行动》《平凡的世界》等现实题材剧引人关注,并且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
  • 莫让平台的逐利心拉低“饭圈”的价值底线

    近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称,一些网络平台中存在大量诱导未成年人参与应援打榜、大额消费、煽动挑拨青少年粉丝群体互撕谩骂造谣生事的不良信息和行为。
  • 攀比绝非现实主义真励志,都市剧必须树立起...

    又一部都市剧热播,剧中女主继续着这类剧的“套路”:为送孩子进私立幼儿园,托人找关系,孩子入园后,又削尖了脑袋想挤进“太太圈”。后续剧情尚有待展开,可似曾相识的开头再次引起热议。
  • 追星,可喜的变迁

    从追娱乐明星,转到追医学、科学巨擘,当然是霄壤之别,今天青少年们将钟南山和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作为自己要追的“星”,我们能从中感受到价值判断力的提升,更能感受到一个国家蓬勃向上的动力。
  • 心智游戏电影能否成为电影工业新配方

    无论表示因为喜欢而选择二刷三刷的铁粉,还是电影没结束就愤而离场的观众,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部片子不太好懂。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