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等到烟暖雨收》唯美清新唱尽高甜宠溺眷恋

2018-09-12 10:00: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正在热播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歌曲《烟暖雨收》于今日正式上线,片头主题曲版本由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炜深情演唱、插曲版本由剧中男主初澈的扮演者冯荔军亲自献声,音乐制作人刘凤瑶作曲并制作、念九儿作词,同时由曾出品和制作过众多著名影视剧OST的仁溪音乐诚意出品,悠扬灵动的描摹出对爱情的缠绵与眷恋,也营造了更为高甜宠溺的赏味格局。

  该曲在创作上,以清朗质朴的音乐语言,勾勒出剧中种种固执而纯粹的爱情,与剧集打造的唯美古风小清新紧密结合,歌曲意境与画面风格完美配合,飘逸而不浮华、灵动却不会过于跳脱的流淌进观众的心。词作方面,微微带有文言气息的现代文法,似乎更似是面冷内热的男主初澈口吻,高冷与温存并重,字里行间满溢幸福的厮守誓言,每一句都仿若唱出了一幅水墨丹青的美好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偶像歌手李炜用其富有磁性的醇净嗓音将片头主题曲版本的《烟暖雨收》细节部分处理恰到好处,仿佛置身群山环绕、花团锦簇的滤镜般精致唯美画面中,听其悠然吟唱。而由剧中男主初澈的扮演者冯荔军亲自献声的插曲版本更具角色代入感,在剧中露出时恰到好处的抒发了面冷内热的角色情感,用音乐诉出了羞于言表的缱绻誓言。两个版本的《烟暖雨收》各有韵味,但都透着一股明显的剧集极致清浅古风,恬静又美好。

  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讲述的是易落、初澈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与复仇为主线,将权谋元素巧妙的融合进易落、初澈二人高甜宠溺的故事当中。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 吴建飞化身忧郁朋克 法国街头大玩撞色时尚

    近日,吴建飞的一组最新街拍曝光,解锁多重风格,展现时尚表现力。用色大胆的撞色衬衫与浅色休闲西裤搭配,散发出清新型男范儿。而另一组造型中,黑红条纹衬衫既温柔又复古......
    2018-09-12 10:03:01

  • 张艺谋《影》多伦多电影节北美首映获赞

    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期上映,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在北京时间9月10日早9:30于多伦多电影节举行了北美首映水墨丹青尽染天下......
    2018-09-12 09:44: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