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2》曝特效化妆特辑 鲛人元素展传统文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那片星空那片海2》曝特效化妆特辑 鲛人元素展传统文化

2017-10-11 11:35:42  来源:中工娱乐
 

  《星空海》首次以“鲛人”为主角将这个中国古籍中的形象呈现于荧屏之上,为了还原鲛人形象,主创在特效化妆方面上进行了精心的创作。而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惊艳造型也收获了大量好评。个性分明的鲛人形象让观众印象颇为深刻,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顶级特效化妆团队付出,特效化妆为《星空海2》整体的视觉效果。

  在本次发布的特效化妆特辑中,剧组为鲛人族量身定制了专属造型,从细节之处体现了各类型鲛人形象的不同。吴居蓝(冯绍峰 饰)鲛人王的造型威严冷酷,深蓝色与大海融为一体,一族王者的霸气尽显无遗;金鳞(黄柏钧 饰)的黑金造型则凸显皇族贵气,大将军形象深入人心;墨痕(黄宗泽 饰)的手臂造型更是极为突出,既像海底生物的爪子,又富有金属质感,微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除了男性鲛人角色之外,化妆师还特意为银瑚(刘萌萌 饰)这个女性角色定做了胸衣,波光涌动的鳞片效果,渐变的颜色与皮肤的搭配既逼真写实又兼顾了美观性。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