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现星仔童年梦 林允组“最萌人鱼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美人鱼》现星仔童年梦 林允组“最萌人鱼团”

2016-01-29 13:20:03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全家看鱼”之萌力无敌

《美人鱼》“全家看鱼”之年年有余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导演的最新力作《美人鱼》将于猴年初一2月8日全国上映。这部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惊喜阵容的电影上映日期已逐渐临近。近日,影片《美人鱼》再转画风,曝光了主演林允与萌娃组“最萌人鱼团”卖萌送福的“全家看鱼”主题照。“萌萌哒”的风格让人仿佛看到了星爷心中童真的一面。而与林允搭档的几位萌娃正是前几日在网络迅速走红的“小美人鱼”团,他们不仅萌化众网友的心,连微博大V都纷纷转发点赞。

  “星仔”重现童年梦 《美人鱼》新春送喜合家欢

  前几日一组“最萌小美人鱼”的照片迅速走红网络:照片中几个小萌娃身着鱼尾裙,扮成美人鱼的模样,或手拿小海螺,或在水边嬉戏。亲昵的小动作和萌萌的表情顺利收割众网友的心。姚晨、陈赫等一众明星都拜倒在“人鱼裙”下,纷纷转发“太可爱了!”、“还有一只美男鱼呢”。而一贯以“猜不透”风格示人的电影《美人鱼》今日也再转画风,曝光了主演林允与这些萌娃组“最萌人鱼团”卖萌送福的“全家看鱼”主题照。看过照片的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说星爷这次准备卖萌?”

  而联想星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一次《美人鱼》的故事是我小时候就在幻想了。是一直都想拍的。”更在多个场合提到:“小时候大家就叫我星爷啦,现在年纪大了,反倒希望大家叫我‘星仔’。要有一点童心,会更快乐一点。”更透露童话里的美人鱼是悲剧,但这一次自己拍的《美人鱼》是喜剧,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喜欢的部分。可见星爷此次重归春节档着实为每个影迷都考虑到了。《美人鱼》有着新演员新技术新元素,而让观众开心这一点对于星爷来说却始终不变。

  林允组“最萌人鱼团”拜年 大年初一全家看“鱼”

  作为电影《美人鱼》中“无敌单纯”的美人鱼,林允在这组“全家看鱼”照中与“小美人鱼”们逗趣互动,时而与萌娃手捧“海鲜”大快朵颐,时而与“正太美男鱼”卖萌要红包。主题照更是配合过年喜庆氛围,献上“猴年大吉”、“财源广进”、 “年年有余”等吉祥话,代表《美人鱼》给大家提前拜年。“人鱼团”萌力值爆棚的表现,势必将再次于网上刮起一股“萌鱼风”,而作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美人鱼》也通过这组照片彰显了合家欢乐的气氛。

  此前电影《美人鱼》曾先后发布了“兴风作浪”、“鱼水合欢”版预告片,正宗周氏喜剧的呈现也让苦等三年的影迷欣喜不已。影片即将于2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并已于1月26日提前开仓预售,加温春节档。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