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我是歌手》踢馆 史上最年轻歌手撒“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头条

苏运莹《我是歌手》踢馆 史上最年轻歌手撒“野”

2016-01-29 10:15:16  来源:搜狐音乐

苏运莹在“歌手之家”

苏运莹成《我是歌手》四季最年轻踢馆歌手

  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将播出本季第一场踢馆赛。《歌手》舞台上迎来了四季以来最年轻的踢馆歌手——90后唱作才女苏运莹,出道一年的她将以改编版的《野子》直面6位强劲的首发歌手,李玟、黄致列纷纷以多元素加舞蹈、中文歌等方式放出大招,让这期观众期待值飙到最高点。

  苏运莹凭借独特的创作才华和演唱方式被观众认识,个性鲜明逗趣的她踩着滑板在《我是歌手》的录影棚悠闲自在“撒野”,毫无紧张气氛,也不为踢馆成绩担心,反而看见什么都很好奇。苏运莹被导演告知要“保持神秘”,在真人秀过程中,苏运莹嗨点多到爆,这样一个精力十足、思维跳跃的90后,让经纪人王乔因为无法跟上节奏而哭笑不得。

  作为最后出场的踢馆歌手,苏运莹的冲天双丸子头造型和手环设计十分抢眼,身着川久保玲背带长裙的她一出场便赢得不少观众的掌声和呐喊。现场专家听审说苏运莹的现场简直“听跪了”、“掉一地鸡皮疙瘩”。表演后的苏运莹表示“唱的非常爽!很喜欢Live的形式”,对于排名苏运莹并不在意:“从没想过这件事”。

  苏运莹更是在和经纪人王乔的聊天中大方开聊心仪男生的标准:小眼睛、运动型。并表示自己超级爱篮球运动员“李根”,硬是把气氛原本紧张的踢馆房间搞成派对现场。表演后苏运莹获李玟等众位首发歌手赞赏,因为知道“踢馆歌手很厉害,大家遇强则强,都表现的相当惊艳”。同为创作才女的徐佳莹和苏运莹一见如故,火速成为好友。苏运莹在后台公主抱拉拉的画面也是醉人。

  苏运莹能否踢馆成功,今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首场踢馆赛播出不容错过。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