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5》举行看片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火星情报局5》举行看片会

2020-09-28 13:37:58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优酷《火星情报局5》举行看片会 导演胡明:要做解压利器

  9月27日,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火星情报局》总导演、银河酷娱创始人兼COO胡明、优酷梧桐工作室高级制片人李浩参与活动,并跟大家分享了《火星情报局》的台前幕后故事。

  

  《火星情报局》总导演、银河酷娱创始人兼COO胡明 主办方供图

  《火星情报局》作为优酷开山级网综,从2016年第一季开播就掀起了收视热潮,第五季也于日前官宣,汪涵、刘维、杨迪等重聚。

  作为综艺“常青树”,《火星情报局》经典之外不乏创新,带着全新的理念回归,用年轻人的视角探索未知,给大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玩法和颠覆常规的观点。导演胡明表示:“《火星情报局》要做一个解压、缓解焦虑的利器,‘轻松、好玩、好笑’是我们对自己的定位”。

  新一季节目,《火星情报局》提出了“生存季”的概念,加入竞争赛制,强化节目“艺能认证处”的标签。据悉,庞博、GAI等也将加盟,竞争“最强综艺天团”席位。

  一档有口皆碑的国民综艺之所以能够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必然离不开影响力强大的平台,而为《火星情报局》背书的就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视频网站优酷。在导演胡明看来,“文化不仅是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还是一个巨大的人才蓄水池”,一档综艺节目要保持常青,就要有自己的价值观和特色。而《火星情报局》能够形成自身价值观和特色,能够坚持做好内容,除了自身的不断提升外,与优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火星情报局》前四季均在优酷独播,有这样合作共赢的契机在前,《火星情报局》第五季选择与优酷继续合作更是“珠联璧合”。

  据悉,《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将登陆优酷。

编辑:徐林
 

娱乐头条

  • 相声被脱口秀“吊打”?

    看《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无疑是件乐事,不仅能被演员的高质量段子击中笑点,还不停被综艺节目的种种花招戳到“嗨点”。不过,作为一名相声爱好者,观看节目的过程中,我总是在不由自主地思考,相声是不是可以向脱口秀学习借鉴些什么。
    2020-09-28 11:29:05

  • 黄晓明再获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9月26日晚,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演员黄晓明凭借在影片《烈火英雄》中的优秀表现,获得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20-09-28 08:34:2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信条》中掩盖不住的物理“硬伤”

    电影《信条》近期在国内影院上映。被这部电影“烧糊了脑子”的观众不计其数,其实电影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就是大反派想用逆转时间的杀伤性武器毁灭现世,不过一系列和时空逆行相关的科学概念以及非线性叙事,直接把观众绕懵。
  • 电影修复:匠心、传承、创新

    《党的女儿》《那山那人那狗》《祝福》等这些经典影片受制于胶片等传统介质的局限,视听效果如今大打折扣。如何修复保存?26日在苏州举行的“2020致敬经典·修复电影主题论坛”上,业界人士给出了答案。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历史进程的实践者、推动者。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文艺和文艺工作者永恒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唯有扎根人民才能创作出人民需要的好电影。
  • 《沉默的真相》:悬疑与深邃

    悲剧感、悲情感也是社会推理派作品的最显著的特点,它吸引读者和观众在看完剧后,依然带有惆怅和失落,在故事的余味中被彻底打动。
  • 《夺冠》:再现中国女排拼搏之路

    《夺冠》的准备工作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启动。陈可辛表示,有机会亲手将中国女排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既兴奋又感到责任重大。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