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年花开月正圆》“新·鲜”特辑 元气少奶奶孙俪野蛮生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那年花开月正圆》“新·鲜”特辑 元气少奶奶孙俪野蛮生长

2017-04-18 13:03:44  来源:中工娱乐

 

  刘佩琦奔跑的表情包,老戏骨聊发“少年狂”

  除了周莹沈星移的谜之关系引人遐想,周老四(刘佩琦饰)在奔跑动态剧照中也是一副随时准备“起飞”的节奏,大有成为表情包的潜质,真是厉害了word四叔!而其它两位黄金戏骨也是演技炸裂,吴蔚文(张晨光饰)在吴家库房中检查药品时严肃认真,一副耿直老干部的气质。作为吴蔚文的老对手,沈四海(谢君豪饰)在剧照中面露难色,面对强权压制,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吴蔚文与沈四海的GDP之争一触即发,两大家族的恩怨在“新·鲜”版剧照中也渐露端倪。

  老戏骨聊发少年狂,年轻的实力派也是火力全开演技大爆发。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任重、胡杏儿等演员在“新·鲜”版剧照中都展现了饱满的情绪和极富张力的演技。特辑高潮处,陈晓蓦然回眸中坚毅深邃的眼神,也是其从纨绔的沈家少爷开始蜕变的预示。何润东的温文儒雅将吴家少东家的素养刻画到了骨子里、胡杏儿一滴眼泪把哀怨愁思演绎到极致、任重和俞灏明对峙也在镜头腾挪和急奏的音效中让人热血沸腾。此外,赵白石(任重饰)在乱世中骑马救人的果敢无畏、吴家大小姐吴漪(曾淇饰)的相思柔情、杜明礼(俞灏明饰)手心微攥、眼神迷离深不可测都跃然屏上,让人记忆深刻。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