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小公主”、“神仙姐姐”齐登台 开启“抢人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非诚勿扰》“小公主”、“神仙姐姐”齐登台 开启“抢人模式”

2017-03-24 09:33: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4日报道   自《非诚勿扰》开启“女选男”模式后,不仅站位与视角的互换令观众大呼新鲜,更吸睛的,还有各型女神组成的亮眼女嘉宾阵容。在本周六(3月25日)晚的节目中,气质很是特别的超萌“小公主”、超仙“神仙姐姐”惊艳登场,引得男嘉宾们争抢爆灯告白,上演了一场浪漫热情的“抢人大战”。

  超萌“小公主”“爱地球,愿望是世界和平”“舍不得吃蔬菜,煮的时候它们会痛”

  清纯可人的“小公主”刘舒婷一登场便收获了全场宠爱,男嘉宾们纷纷表示,“她是那种让人见了第一眼就想保护的女生”、“给人感觉就像一只小白兔,温顺又可爱……”目前,刘舒婷在深圳一家金融公司做行政,自称是个“三爱四不得”女生:爱地球,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很怕以后人类没有居住的地方,很想变成超人去拯救地球;爱哭,随时可以哭出来, 一碰到什么事都是先哭一场再解决;爱逞强,一般女生都是让别人帮她们搬家,我都是一个人来,自己组装家具。舍不得吃蔬菜,青菜好像也是有生命力的,煮的时候它们会很痛;看不得别人污染环境;记不得路,左右分不清;闻不得不好的空气,因为我有鼻炎,但喜欢闻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像汽油还有树木的味道。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听黄子韬的歌 就知道什么是C-pop了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