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自爆干爸蔡国庆 小鱼儿“脸盲症”认高圆圆当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安吉自爆干爸蔡国庆 小鱼儿“脸盲症”认高圆圆当妈

2017-04-14 09:08:3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4日报道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第三期今天中午12点全网免费播出,星妈萌娃的有爱日常即将爆笑开场。本期“鲫鱼兄弟”泪别出门工作的胡可迎来干妈,愈加“放飞自我”的小鱼儿在“七秒记忆”后又添一“脸盲症”,竟将高圆圆错认为妈妈。安吉进入打歌时间,唱《365个祝福》,自爆蔡国庆是干爸爸。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爸爸4》今晚首播 蔡国庆呛声实习老爸“山寨”

    中工娱乐10月7日报道《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先导片将于今晚(10月7日)20:00在芒果TV首播......
    2016-10-07 14:26:45

  • 《爸爸4》萌娃安吉青出于蓝 比爸爸沙溢还逗!

    《爸爸4》又爆萌照!沙溢儿子沙俊伯(小名安吉),卖萌逗逼两不误,不仅小脸肉嘟嘟,各种表情也很有喜感,网友称:“比爸爸还逗”。
    2016-10-09 17:28:15

  • 《爸爸4》搞PK沙溢垫底 蔡国庆被萌娃暖哭

    中工娱乐10月14日报道 今晚八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期节目火热上线,萌娃奶爸齐聚,时而温暖虐心,时而欢乐搞笑,精彩旅程中欢笑与眼泪齐飞。
    2016-10-14 08:24:49

  • 《爸爸4》庆庆崩溃狂飙泪 最暖爸爸蔡国庆发飙

    芒果TV《爸爸去哪儿》今晚第二集上线,爸爸们的冒险之旅进行得如火如荼,草地滚、拔河、轮胎大作战等游戏和比赛密集展开,原生爸爸和实习爸爸之间的PK剑拔弩张。
    2016-10-21 07:54:31

  • 蔡国庆中年得子不宠溺 逆境教育助庆庆成长

    蔡国庆作为中年得子的代表登上《爸爸去哪儿4》,一直备受关注,带庆庆连走三站,蔡老师对儿子有爱心也有耐心,时刻不忘做教育,虽然父爱大过天,为给儿子立规矩...
    2016-11-15 08:40:20

  • 庆庆开挂变洗碗高手 蔡国庆赞儿爱劳动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里面庆庆表现得一直很暖心,在最新曝光的未播视频中,庆庆又解锁一项新属性,竟然是个劳动小能手。在南长滩村帮村民洗碗时...
    2016-11-15 08:50:40

  • 《爸爸4》亮仔洁癖不见了 安吉教蔡国庆唱法语歌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本周云南建水小火车之旅继续,萌娃从朱家花园穿越回现代,跟各位奶爸拜师学艺。小亮仔跟着“不讲究”的张伦硕叔叔画风严重跑偏...
    2016-12-01 11:08:37

  • 《爸爸4》萌娃新技能解锁 庆庆 “剑挑”大力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本周在云南建水站大玩新花样。萌娃们经过拜师学艺都解锁了新技能,一向软绵轻音的亮仔首次“亮嗓”上演歌曲大串烧...
    2016-12-02 10:03:17

  • 《爸爸4》萌娃拜叔学艺解锁新技能 获老爸点赞

    《爸爸去哪儿4》最新一期上线,萌娃开启学艺之路,分别拜其他奶爸为师。这场实验性教育,让萌娃除了爸爸以外,又接触到崭新世界,他们拜叔为师,解锁新技能,挖掘出更多潜力,学会了击剑、花样滑冰、唱歌……在老师面前,萌娃们不哭闹,不撒娇,变得更独立,在这次旅程当中收获良多。
    2016-12-03 09:55:27

  • 《爸爸4》蔡国庆选房中套路 福尔摩斯庆机智上线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九期即将爆笑上演,本期萌娃们来到古朴自然的江西竹桥村。本次蔡国庆与庆庆又中套路,最先选房却抽中“最低配置”,庆庆欣然接受,还化身爸爸的“全能小帮手”,做清洁、补“老鼠洞”一条龙服务。
    2016-12-08 14:52: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