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舞台剧正版授权中文版舞台剧首次来华 六一北京首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托马斯舞台剧正版授权中文版舞台剧首次来华 六一北京首演!

2017-05-31 08:17: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31日报道 近日,又一场举世瞩目的国际友谊盛典——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之旅——在见证过诸多中外友谊盛事的标志性建筑北京水立方内欢乐启程! 从“多多岛”远道而来的1号蓝色小火车托马斯和他的第一个中国小火车朋友勇宝于去年中秋团圆佳节相聚于象征着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长城之巅。现在,他们将在喜迎六一之际与全中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共赴一场更加激动人心的友谊之旅,传播欢乐,收获友谊!

  这场友谊之旅的启程盛典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与教育公使艾琳女士的欢迎致辞正式开启,宣告着一系列目不暇接的精彩内容和趣味活动即将展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