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乌托邦 IMAX《疯狂动物城》将映(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奇思妙想乌托邦 IMAX《疯狂动物城》将映(图)

2016-03-01 21:20:17  来源:中工网综合

  横版海报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将于3月4日登陆内地IMAX影院。3月1日下午,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来自上海地区的媒体率先观看了这部奇思妙想的作品。片中,迪斯尼构建了一个由动物组成的逗趣乌托邦,经过几千年的进化后,老旧的“食物链”被打破,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成为朋友而不是敌人,而主角兔子朱迪更和“天敌”狐狸一起走上了冒险之旅,破获了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维持了这个动物乌托邦的团结。

  《疯狂动物城》构筑了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动物的世界,而这个新世界更充满乌托邦的意味:动物在经过几千年的进化后,弱肉强食不再是游戏规则,肉食动物也不再以其他动物为食,而是与草食动物一样吃素,平等、自由、互相尊重是这个新世界的规则。主角是从小梦想当警察的兔子朱迪,虽然她乐观、热心,但心里面依然存有着对老旧“食物链”和所谓“动物本能”的恐惧。当遇到一桩神秘案件后,追寻真相的路上她被迫与“天敌”狐尼克联手。最后,他们不仅破获了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也在过程中互相了解、打开心结,“天敌”成为了真正的朋友,动物城也保持了团结和友爱。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