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邓超Baby陈赫在 观众就会愿意看《跑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只要邓超Baby陈赫在 观众就会愿意看《跑男》?

2016-03-01 20:12:26  来源:中工网综合

对于观众而言,只要邓超在、Baby在,陈赫在,他们就会愿意看下去

  网易娱乐2月29日报道(文/星仔)2月29日,在这个四年一遇的日子里,《跑男》剧组终于对外发布了第四季的成员名单:第三季的七位成员保持不变。《跑男》剧组这次是“求稳”心切,在跑男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想人员上求新求变。

  邓超、Baby、陈赫形成了固定“气场”

  说白了,“跑男”所谓的”全员驻守”,并非是这个组合有多么完美多么不容替代,而且一个已经运行到第四季的“老真人秀”,已经不敢于承担人员变动所付出的代价,也就是说对于“跑男”而言,“谁来玩”,远比“怎么玩”,要重要的多。

  对于观众而言,只要邓超在、Baby在,陈赫在,他们就会愿意看下去,因为这三个人的存在,让这个节目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气场”,在这种气场之下,所有的人物关系,所有的梗,所有的笑点哭点,基本上都是奏效的,否则的话,一个新人的加盟,就有可能会打乱这种平衡。一个老人的离去,更有可能带走一大部分的观众。

  比如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邓超,如果没有Baby,如何没有陈赫,这“跑男”还称其为“跑男”吗?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