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全年“戏单”出炉 将演3部新作(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北京人艺全年“戏单”出炉 将演3部新作(图)

2016-03-01 18:40:15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日讯(记者 王立立) 备受关注的人艺“戏单”来啦!!!北京人艺2016全年演出计划今天(3月1日)公布,17部大戏14部小戏包含新排剧目、经典作品,将轮番登台为观众奉上一年的戏剧盛宴。

  三部新作涵盖外国经典和京味儿原创

  今年,北京人艺将推出三部新排作品,题材涵盖外国经典和京味儿原创。5月份,林兆华执导的易卜生名作《人民公敌》率先登陆首都剧场,这是北京人艺首次将易卜生的作品搬上舞台。剧情围绕一个温泉浴场的污染开始,对于良知、欲望、民意,兄弟二人展开了一场博弈。

  6月,契诃夫代表作《樱桃园》也将与观众见面,导演李六乙继《万尼亚舅舅》后再次执导契诃夫作品,将对经典做出怎样的解读,值得观众期待。

  作为今年唯一的原创剧目,由京味儿作家刘一达编剧,任鸣执导的京味儿大戏《玩家》将于8月推出,该剧内容从80年代横跨至今,讲述古玩行里各色人物的悲欢离合。剧中情节充满悬念,人物命运跌宕起伏,再加上老北京语言特有的诙谐幽默,将用喜剧元素表现一出世俗生活的悲喜剧。

  三部原创大戏却为公众留下了悬念——演员阵容仍在保密,一丝一毫都未透底。北京人艺院长任鸣透露,个别主演仍有可能调整,不排除请“外援”,所以暂时无法公布。但这三部戏的阵容都很强,主演均为实力派演员。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