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爱收藏!伦敦十大必去剧场(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耶!大爱收藏!伦敦十大必去剧场(组图)

2016-03-01 16:52:41  来源:中工网综合

  第十位 New Diorama Theatre

   2010年才正式对外开放的New Diorama Theatre(NDT)位于 伦敦市中心的摄政公园附近。

  目前仅开放一个演出空间,包含八十个座位。剧院的现任艺术总监David Byrne是英国戏剧圈知名的编剧及导演,多次获得BBC电台的电视制作奖和戏剧圈的奖项,作品长期在爱丁堡戏剧节演出。Byrne选择的合作的艺术家多为刚刚出道的剧作者,题材广泛,以最大的宽容和耐心接受对经典作品的再造。

  剧院分为 夏秋 两个演出季,每年总共推出的作品有时多达四五十(最小的作品可能只演出一、两场)。由于作品的 题材众多 , 票价亲民 ,所以NDT适合各种类型、喜好的观众来看戏 。Tips 个人很喜欢这个剧场,能看到各种风格的 年轻创作者的作品,也有很多大陆、香港的民间剧团在这里演出。而也许是在于NDT排演的作品太新太杂,每次在选择观看剧目的时候会遇到困难,当然,这些新作品的特点就是, 实验性很强,但优秀的作品偏少。希望了解英国边缘戏剧状态的朋友来说NDT还是值得关注的。

  剧院位置:New Diorama Theatre, 15 - 16 Triton Street, London, NW1 3BF.

  路径:地铁Circle线、Hammersmith and Metropolitan线、Northern 线、Victoria 线、Bakerloo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9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