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2》张逸杰想成为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半妖倾城2》张逸杰想成为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

2017-02-17 14:17:14  来源:中工娱乐

  童星出身的张逸杰已有八年戏龄,在《轩辕剑》、《古剑奇谭》等大制作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谈到对于未来的打算,张逸杰仍然有18岁少年的灿烂:“我希望一步步来,当下最希望的就是能在喜欢的大学里学习,享受大学时光,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能保持初心。”

  扮花旦,张逸杰苦练京剧获好评

  在《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饰演的永夜和“捉妖学校教官”段绍谦(戴向宇饰)有段感人的兄弟情,在本周的剧情中,这对民国兄弟也将迎来他们的结局。除了剧中的感人兄弟情,戏外戴向宇也对张逸杰照顾有加,“向宇哥是个很nice的人,平时在剧组也都很照顾大家,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哥哥。” 出演《半妖倾城》,最吸引他的是角色带来的挑战性:“包括他的角色定位,还有前后期的情感上的冲突。”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