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2》张逸杰想成为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半妖倾城2》张逸杰想成为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

2017-02-17 14:17:14  来源:中工娱乐

  而最大的挑战,莫过于身为名伶的永夜,有很多京剧造型。“之前我没有过以京剧的表演形式出现在荧屏上。所以,在拿到剧本后,我反复看了很多有关于京剧的表演,周围对这方面懂行的前辈们也给了我不少意见。”好在,他的第一次花旦造型亮相,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很满意。对此,张逸杰笑着说:“对我而言,心里想的更多的是怎么才能更好的在舞台上诠释。”

  重感情,受教于正交好宋威龙

  剧中张逸杰备受戴向宇关照,两人一同庆生、出生入死,兄弟情令人羡慕。戏外,张逸杰则和同龄的演员宋威龙是好兄弟,会互相评价剧中的造型和表现:“我们平时在私底下讨论剧里面的角色,但是往往说着说着就会跑偏,会聊很多男生之间的话题。因为威龙和我同年,所以大家平时的共同话题也都很多。当然,和哲瀚哥和洪尧哥的关系也都很好。”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