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 乐匙音乐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正式起航

    2017年5月14日,乐匙音乐教育在陕西西安的首家学习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地址位于西安高新二路与科技二路天地源·丹轩梓园,当天煜林科技、乐匙音乐教育高级副总裁李泇与乐匙音乐教育西北大区总经理李佩瑾女士参加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2017-05-23 13:16:07

  • 《七十二层奇楼》“双吴兄弟”火热上线 吴磊吴亦凡玩嗨了

    今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节目将在湖南卫视精彩呈现!本周,自从“吴磊吴亦凡大忽悠”的视频片段被节目组官方发出后,这对颜值爆表的“双吴兄弟”就备受所有观众期待,如今他们终于要正式上线了。
    2017-05-19 16:36:40

  • 《思美人》:纵横捭阖世界里的诗人与爱情

    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诗人,屈原本身蕴含了多种文化意义。或者说,在历史的坐标上,屈原的身份不只是诗人,他不仅把当时的楚文化通过楚辞这一独特的艺术推向巅峰,并且事实上成为这一文化的核心内容。
    2017-05-19 16:07:38

  • 沙溢再次求婚胡可催泪全网 安吉神助攻帮爹告白

    起争执到甜蜜求婚,沙溢和胡可的感情再一次在众人面前被验证。本期《妈妈是超人2》中,胡可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赶来与家人团聚,导致二人在“工作与生活”权衡中面赤泪下。而当天正值沙溢胡可结婚六周年纪念日。
    2017-05-19 15:48:45

  • 林心如和霍建华达成「甜蜜协议」:女儿睫毛像老公

    林心如冲着与蓝心湄的好交情,为《女人我最大》15周年亮丽现身,身材纤细的她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蓝心湄开玩笑说:「你真的太适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应该要多生几个。」
    2017-05-19 15:28:25

  • 罗志祥陈粒机场合体为快男助阵 从内到外透着帅

    昨日,罗志祥和陈粒一身潮范儿双双现身长沙机场。据悉,他们此番来是为2017快乐男声300强发布会助阵。 罗志祥一如平常的随性,手拿俏皮黑色手袋,身着字母白t,黑色宽松运动裤搭配小白鞋,潮而随我。
    2017-05-17 11:22:51

  • 简迷离自创新潮节目 概念版先导片逼格爆表

    太合音乐服务艺人,前卫电音组合简迷离自从发布同名概念专辑以来,不走寻常路,低调潜伏数月玩出新花样,诚意自创了一档名为《新血来潮》的新潮真人秀节。
    2017-05-16 15:02:44

  • 屈金星“九赞”《思美人》 青春屈原濡染文明生气

    《思美人》用“嫩”出场的故事填补了这片空白,用嫩造型讲述了屈原的生平。“让青春屈原形象负载起战国后期沉重的史实,我以为这就是《思美人》显示出当代通俗文艺的一个特点,值得研究的”。
    2017-05-12 14:17:12

  • 欧洲歌唱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李莎旻子被圈粉欲转型做歌手

    经过5月10日、12日两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第62届欧洲歌唱大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26个晋级总决赛的国家尘埃落定,只待5月14日凌晨3点的最后一战。
    2017-05-12 14:15:29

  • 快男300强大数据图暗藏玄机 林俊杰最受选手青睐

    在今年快乐男声的报名选手中,95后小鲜肉占比35%,92年的都算“中年选手”。林俊杰、周杰伦成选手选歌首选,五分之一的选手选歌青睐林俊杰。
    2017-05-11 14:00:19

  • 《半妖倾城2》张逸杰想成为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吸引了一大批小花小鲜肉,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也在考生行列。在芒果TV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也有出彩表现。
    2017-02-17 14:17: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青年演员刘昱晗:关于“长功”和“焦虑”

    “我有过很明显的焦虑期,很迷茫。”作为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24岁的刘昱晗坦言自己的职业有特别之处。青年演员刘昱晗 小新 摄曾几何时,演员这个职业在受到高关注度的同时成为争议最多的职业之一。
  • 《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从“流量明星”桎梏...

    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爆”了。上映四天,影片票房已经超过了6.6亿元。口碑更“爆”,评分网站上,近30万人给该片打出8.5的高分,领跑国产青春题材电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