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表白被拒消极排练 赵志伟无奈求助陈建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虞书欣表白被拒消极排练 赵志伟无奈求助陈建斌

2016-12-09 14:31: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9日报道 “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上周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中,鼓起勇气大胆示爱赵志伟却被拒绝,让一众网友惋惜不已。而当事人虞书欣更是深受打击,一度消极排练,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担心不已。之后,虞书欣还因为拒绝排练,惹怒队长赵志伟,使得旁听生队内气氛十分紧张。第三次甄别考即将来临,状况频出的旁听生们能不能免遭甄别,虞书欣又能否重振士气,这让身为旁听生主讲老师的陈建斌头疼不已。

  赵志伟无奈求助  陈建斌直言:超出教学范围

  经过多天刻苦的训练,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将在本周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甄别考试进入倒计时阶段,而虞书欣因表白被拒心情深受影响,排练状态十分不佳。这让不少网友都十分担心,“虞书欣不会就这样被甄别了吧?”“打起精神啊,先过了甄别考再说。”作为旁听生的队长,赵志伟无奈对此表示无能为力,“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 虞书欣团战“讨票”被炮轰 甄别岌岌可危

    自从《一年级》开播以来,网上对“泥石流小姐”虞书欣的骂声是一浪高过一浪。不仅被批出场造型浮夸,演技过于做作,甚至毒舌点评队友演技。
    2016-10-26 10:16:24

  • 袁咏仪八卦赵志伟“恋情” 逼问队长爱不爱虞书欣

    眼见虞书欣追赵志伟追得这么辛苦,身为科班生助教的袁咏仪都表示看不下去,要亲自出马来撮合这对欢喜冤家。靓靓姐一出手,八方男神全到手。
    2016-11-01 10:12:01

  • 虞书欣一年级俘获男神心 获其“专属保姆”约定

    在已经播出两期的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中,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与帅气队长赵志伟这对“迷妹&偶像“的组合为不少观众所津津乐道。节目播出的前两期中...
    2016-11-04 12:00:15

  • 迷妹虞书欣《一年级》成功逆袭 与男神上演浪漫一吻

    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播出至今,迷妹虞书欣征服男神的各种花式撩技能大家看的也是津津有味。与赵志伟的loveline发展堪比偶像剧情节,各种公主抱、摸头杀浪漫爱情偶像剧。
    2016-11-11 15:09:25

  • 虞书欣《一年级》教你撩男神 感情不够娃娃来凑

    作为赵志伟的头号铁粉,虞书欣在《一年级》中大展各项撩男神技能,堪称迷妹们的入门宝典。近日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一招技能就把赵志伟弄得服服帖帖...
    2016-11-15 13:28:26

  • 虞书欣最新写真曝光 笑容明亮红唇动人

    近日,因出演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而迅速走红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曝光了一组写真。写真中,虞书欣身着色彩明亮的粉嫩纱裙,香肩小露,精致锁骨格外吸睛。浅笑恬然,治愈系笑容瞬间补满大家血槽,简简单单的装扮呈现出虞书欣甜美可人的清爽感,惹人怜爱。
    2016-11-17 14:09:29

  • 迪士尼同游亲密合影 赵志伟获虞书欣浪漫表白

    最新一期《一年级·毕业季》预告片放出,网友集体炸开锅。预告片中,虞书欣手持玫瑰对赵志伟说,“你愿意接受我吗?”告白来得太突然,这画面太美,直接吓傻一群围观群众...
    2016-12-01 14:39:00

  • 李莎旻子潘宥诚再次神助攻 虞书欣落泪告白赵志伟

    从《一年级·毕业季》开播以来,虞书欣和赵志伟这对“校园小冤家”一直戳中了不少网友的萌点。据爆料,本周“迷妹界的扛把子”虞书欣终于迈出了新的一步,大胆向男神赵志伟告白。好友李莎旻子和潘宥诚再次化身“神助攻”,为虞书欣告白会实力加油助阵,那么这次虞书欣能否“逆袭”成功?
    2016-12-03 11:12:10

  • 虞书欣《一年级》表白受挫 娄艺潇暖心安慰

    上周六晚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第七期节目, 对观众们来说有感动也有虐心。虞书欣准备的精心告白并未得到赵志伟肯定的回答,网友们期待的迷妹&男神CP也未能如大家所愿。表白受挫的虞书欣不仅得到娄艺潇的细心安慰还获得网友们的力挺!
    2016-12-05 09:57:21

  • 《一年级》虞书欣告白失败消极排练 娄艺潇落泪开导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第三次甄别考,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而在甄别考之前,虞书欣浪漫告白赵志伟,却被赵志伟“无情”的拒绝,陷入失恋阴影的虞书欣无心备战甄别考,还为此跟赵志伟产生了激烈的争执,让观众担心不已。
    2016-12-06 10:00: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