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团战“讨票”被炮轰 甄别岌岌可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虞书欣团战“讨票”被炮轰 甄别岌岌可危

2016-10-26 10:16:24  来源:中工网

  

虞书欣团战“讨票”

  虞书欣团战“讨票”被炮轰  陈建斌:用实力征服别人

  虞书欣”哭票“惹怒陈建斌 委屈到泪奔

  被老师炮轰网友抨击 虞书欣四面楚歌陷甄别危机

  中工娱乐10月26日报道 自从《一年级》开播以来,网上对“泥石流小姐”虞书欣的骂声是一浪高过一浪。不仅被批出场造型浮夸,演技过于做作,甚至毒舌点评队友演技,装病骗赵志伟亲自照顾等“作死”行为都遭到了网民的声声“讨伐”。近日,有人指出虞书欣在团战拉票环节哭诉并向评委“讨票”,更是受到了网民“山洪爆发”般的炮轰。

  虞书欣“讨票”被网友炮轰  陈建斌痛批:用实力征服别人

  网民最近在虞书欣“花样作死的罪责”上又添上了新的一笔。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在《一年级》第一集节目最后的团战拉票环节,虞书欣伤心落泪向现场评委哭诉求票。原本应该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情节,但是一到虞书欣这里画风就变了,网民的炮火对准她开始了狂轰滥炸。网友“装睡的玻璃杯”痛批虞书欣说:“之前让你好好训练,你自以为了不起不去排练,现在博同情给谁看呢?”

  不仅网友的差评铺天盖地而来,就连导师陈建斌也对虞书欣的“讨票”行为表示愤怒。据节目组爆料,在下一集节目中,陈建斌痛批虞书欣博同情求票数的举动可恨可耻,还告诫旁听生要用实力去征服别人。面对真的动怒的陈建斌,不知道这一次“泥石流小姐”虞书欣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呢?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