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西安行收视告捷口碑致胜 文化坚守与创新均获肯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来了2》西安行收视告捷口碑致胜 文化坚守与创新均获肯定

2017-10-07 14:36:57  来源:中工娱乐
 

  在永兴坊节目现场,空降两位嘉宾,他们是歌后李玟和说唱歌手TT,李玟和TT带着蓝队创作词曲,意图融合进嘻哈等多种元素,展现新的华阴老腔。有网友评价道:“《我们来了》每到一处的都是一次别致的文化体验,各种杂糅一点不突兀,反而燃得很。”

  结束了西安之旅,《我们来了》下一站将是福建漳州东山岛,作为第二季的最终站,这里将发生怎样感人的故事?敬请关注下周五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