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开启见亲友模式 王鸥遭明道妈妈催婚 潘玮柏男闺蜜考验吴昕真心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开启见亲友模式 王鸥遭明道妈妈催婚 潘玮柏男闺蜜考验吴昕真心话

2017-08-12 08:32:32  来源:中工娱乐
 

  吴昕与潘玮柏兄弟团碰面

  陈建州唐志中设置“真心话大考验”

  “天使CP”见家长欢乐无比,“无尾熊组合”接受朋友考验也是全程高能。虽然潘帅提前告知了这场会面,见到吴昕,潘玮柏的好友陈建州和唐志中还是一副“震惊脸”,“他从来没带女生在我们朋友圈中出现过!”收下吴昕的礼物后,拿人手软,黑人和唐志中扬言要临阵倒戈,愿意曝光潘帅的秘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吗?

  嘴上说着爆料,兄弟团行动上却是在积极为潘玮柏助攻。先是陈建州主动解决潘帅将侯佩岑视为理想型的“历史遗留问题”,接着,唐志中向吴昕展示平常聚会的照片,只有潘玮柏是“一个人的孤单”,“有时候看他真的很可怜!”

  实际上,对于未来情感归属,潘玮柏和吴昕内心早有波澜,小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放慢脚步组建家庭”,而吴昕也通过与潘帅的相处,会“幻想未来的生活”。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