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开启见亲友模式 王鸥遭明道妈妈催婚 潘玮柏男闺蜜考验吴昕真心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开启见亲友模式 王鸥遭明道妈妈催婚 潘玮柏男闺蜜考验吴昕真心话

2017-08-12 08:32:32  来源:中工娱乐
 

  明道带王鸥见家长

  妈妈心急催婚 爸爸淡定背诗

  感情进阶到成熟稳定阶段的“天使CP”,本周更近一步,明道直接把王鸥带回家介绍给父母认识,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很亲近的方式”,“因为我爸妈很可爱,认识他们能更容易知道我的生活”。对于此次碰面,明道父母表现出极高的重视程度,明道妈妈为此特地梳妆打扮,千叮咛万嘱咐注意事项,生怕丈夫和儿子怠慢了客人。面对未知的王鸥,明道妈妈还没见到人就已是各种期待,“不知道带回来这个女孩子可不可爱”“性格合不合得来”“有没有结婚的意思”。

  在王鸥到来之前,明道妈妈就掩饰不住对儿子结婚生子的期盼,“有一大堆孙子在旁边绕来绕去,这样才快乐!”果然,见到王鸥,一通家常的问候聊天过后,明妈妈忍不住切入正题,“你感觉到这段期间,跟明道的互动方面,有哪一点可以说这个人是否让你觉得可以托付终身?”突如其来的催婚攻势,让王鸥措手不及,只能寻求明道解围。

  与明妈妈的心急不同,明道爸爸的表现很是沉着淡定,眼看王鸥有些拘谨,主动问及她的家乡,得知王鸥是广西人之后,明爸爸张开就来了一段有关桂林山水的诗歌。一旁的明道妈妈担心王鸥不适应,赶紧解释,“这是他的标志,什么诗都会背。”

  不过,明道却认为爸爸的状态与平时很不一样,“我爸其实和不熟的人,尤其是初次见面的人,不会说很多话。他和小鸥还有很多话聊,我觉得他很喜欢她”。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