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回归《缘来非诚勿扰》做“摆渡人” 幽默自嘲“还是个单身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嘉佳回归《缘来非诚勿扰》做“摆渡人” 幽默自嘲“还是个单身狗”

2016-12-23 17:43: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3日报道 曾两度以点评嘉宾身份登上《缘来非诚勿扰》舞台的人气作家张嘉佳以“暖男+文艺”的气质、幽默智慧的谈吐备受观众喜爱。本周六(12月24日)晚,新晋导演身份的张嘉佳携执导处女座回归节目,更有梁朝伟、Angelababy等当红艺人以短片形式惊艳亮相为其助阵。节目组表示,“再次邀请张嘉佳到来,希望他在台上能如笔下的‘摆渡人’一般,摆渡那些对爱情有疑惑的男女嘉宾,早日到达正确的岸边。”

1 2 3 4 共4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