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超前预告首日播放超2000万 线下影院力挺刘亦菲杨洋组“白夜CP”-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超前预告首日播放超2000万 线下影院力挺刘亦菲杨洋组“白夜CP”

2016-12-23 14:57: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3日报道 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仙侠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曝光了首款超前预告,热度惊人,不仅迅速占领多个社交媒体平台榜单第一名,更是在短短24小时之内播放量就突破2000万,刷新过往影史记录。仅刘亦菲和杨洋“白夜夫妇”的微博转发就超256万人次,评论超6万人次,点赞超过28万人次,堪称史上最热门的电影预告片微博。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