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独家合作KBS年末大赏 朴宝剑惠利“善泽CP“将合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芒果TV独家合作KBS年末大赏 朴宝剑惠利“善泽CP“将合体

2016-12-23 14:18: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3日报道 KBS年末大赏《KBS歌谣大祝典》、《KBS演技大赏》、《KBS演艺大赏》三大年末颁奖典礼将与芒果TV进行独家合作。芒果TV全程中文播出,国内粉丝可第一时间感受到大赏现场氛围。本次芒果TV年末大赏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12月24日的《KBS演艺大赏》,12月29日的《KBS歌谣大祝祭》,以及备受期待的12月31日的《KBS演技大赏》。

  朴宝剑惠利"善泽CP"将合体

  人气演员朴宝剑作为颁奖嘉宾将出席2016 KBS演艺大赏。而担任本届《 KBS演艺大赏》MC的则是Girl's Day成员惠利。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二人在剧中出演的善泽CP不管是在国内还是韩国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此次的合作令国内外粉丝十分期待。另外,2016 KBS演艺大赏将于24日在芒果TV播出。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