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新兵正面挑战“黄继光”班 孙杨蒋劲夫甘为队友当“人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真男2》新兵正面挑战“黄继光”班 孙杨蒋劲夫甘为队友当“人梯”

2016-12-23 15:56:3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3日报道 本周五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经过严格的空军招飞选拔与空一师系统化的训练,孙杨和黄子韬最终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歼-11B”,成为荣耀的战斗机飞行员。本期节目中,新兵们在空一师共同经历了一场温情满满的主题联欢会,催泪VCR更是感动全场。随后,带着对空一师的不舍与依恋,新兵们马不停蹄地前往空军王牌部队模范空降兵连,开启空降兵训练的全新征程。在这支英雄部队,新兵们经历了讲究速度与耐力的入队考核、考验“攥指成拳”团结力量的合力出击、考察勇气与胆量的四米高台模拟跳伞,更被“黄继光”班激发出熊熊斗志,怀揣着“见贤思齐”的目标,新兵们继续向着“合格空降兵”发起全力冲击。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