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满格互下战书,《真男2》新兵班挑战“黄继光”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斗志满格互下战书,《真男2》新兵班挑战“黄继光”班

2016-12-20 08:13: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0日报道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新兵们将告别空一师,前往空军王牌部队模范空降兵连,接受系统的空降兵训练。在这支“平时是样板,战时是尖刀”的英雄部队,新兵们也不禁被激发出体内的热血斗志。在班长王威的带领下,新兵班信心十足地向“黄继光”班发起挑战。

  六连是特级英雄黄继光生前所在连,1941年诞生于河北省赞皇县。抗美援朝时期,参加了著名的上甘岭战役,涌现出了以特级英雄黄继光为代表的英雄人物213人。连队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4次、二等功11次、三等功20次。2009年被空军党委授予“黄继光英雄连”荣誉称号、2013年被中央军委授予“模范空降兵连”荣誉称号,连队先后63年保持先进,出色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