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黄金单身汉》收官:霸热搜、破8亿,打造恋爱宝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热评《黄金单身汉》收官:霸热搜、破8亿,打造恋爱宝典

2016-12-06 09:35:1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6日报道 两个多月前,芒果TV《黄金单身汉》横空出世,节目引进全新恋爱模式,打破常规恋爱观念,迅速刮起了一股婚恋热潮。上周六,《黄金单身汉》以8亿芒果TV独家播放量的成绩圆满收官,奠定了Q4季度第一婚恋网综的地位。

  除了8亿播放量外,《黄金单身汉》话题讨论量和相关节目嘉宾的关注度也不容小觑。收官当天,节目不出意外地上了微博热搜,和#黄金单身汉#同时在热搜上的是陈楚河,而“陈楚河 刘秀薇”也在热搜上挂了一晚上。当网友有带入感地谈论节目本身,从他们的恋爱故事总结自己的恋爱技能的时候,节目想要传达的勇敢追爱的观念,已逐步被大众认知。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