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变身“萧师傅” 歌声嗨翻全体导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变身“萧师傅” 歌声嗨翻全体导师

2016-12-06 07:47:35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6日报道 本周五即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再次被“萧师傅”附体,用一首《如果有来生》征服了导师和助力团一众成员。一向喜爱摇滚风的萧敬腾这次唱出了“少年感”,歌声中充满年轻的激情和无所畏惧,歌坛的“老人”竟有一颗不老的赤子之心,让人不禁感慨《梦想的声音》这档节目真是时时处处有惊喜!

  作为“团宠”的萧敬腾在节目中虽然调皮爱搞笑,但是遇到讨教时却总能切换状态,瞬间变回专业的音乐人,而这一状态也被主持人华少和其他导师们戏称为“萧师傅”。这个萧师傅也总能在不同风格之间自如切换——既能唱的了《小河淌水》这样的民歌、也能唱《我是真的受伤了》这种伤感系情歌、还能在《曾经的你》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两种风格之间随意切换。“萧师傅”曲风就像他的发色一样百变!

  本周“萧师傅”再次上线,这次萧敬腾变成了一个刚满十八岁满腔青春热血的少年,将无所畏惧的向往与激情注入到歌声里。原来一直被叫做“老萧”的萧敬腾,内心一直住了一个大男孩!这种可贵又迷人的特质必将在节目播出后为萧敬腾吸引一片迷妹。这个遍地都在追捧大叔的年代,难得看到一个如此纯净没有岁月感,又热情奔放如风一样的少年,如同扑面而来的一股清风让人难忘!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