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十年,李玉刚改变了什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出道十年,李玉刚改变了什么?

2016-12-05 15:29:13  来源:中工网

  李玉刚要开他的出道十年经典演唱会了!

  中工娱乐12月5日报道 十年了?怎么觉得第一次在《星光大道》看到李玉刚略显羞怯地走上舞台,却带来令人惊艳并拍案叫绝的《葬花》表演,好像是不久前刚发生的事?十年前,你在哪?在做什么?十年过去,现在陪着你的还是当时那些人吗?

  而你呢,还是当时那个你吗?

  有没有什么,是十年都不曾改变的?你的工作?爱人?还是没有忘记的那份初心?

  “曾经的十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十年,因为那是我的青春,那里有太多太多我的故事,只有回到那时才会找到现在我失去的一切。”李玉刚这样形容了他的这十年。

  从《星光大道》的惊鸿一现,到后来惊采艳绝的《新贵妃醉酒》,李玉刚可谓是“爆红”,不得不说,反串表演确实是他的强项,他所代表的音乐类型在当时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融合了戏曲与流行的音乐元素,加上古风的妆扮与舞蹈,再借助具有先天优势的相貌与身形,李玉刚的歌舞成为了当时堪称现象级的表演形式。李玉刚,也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