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爱奇艺播放量破三亿 导师素人互飙唱功观众受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梦想的声音》爱奇艺播放量破三亿 导师素人互飙唱功观众受益

2016-12-05 11:18:1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5日报道 本周《梦想的声音》再迎实力唱将,素人王思远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富有魅力的台风,成功争取到万人演唱会的资格。他跟田馥甄的实力对决,也将节目带入高潮,配合爱奇艺的大力推广,随即带动收视狂飙,使得节目在网络独家播出平台爱奇艺的累计播放量达到了三亿次。

  身为一名唱作人的王思远以独特的嗓音让人印象深刻,他不仅唱功扎实,对歌曲的演绎也是充满感情和爆发力,加之长相清秀俊朗,为自己赢得了包括阿妹在内的一票迷妹。他的出场引出了田馥甄的斗志,田馥甄对待选手一向是温柔贴心,从来不吝惜给出鼓励。但面临王思远的挑战,田馥甄却收起温柔罕见地严肃起来。她语出惊人,让王思远“夹紧屁股”。在选歌时,更是“警告”现场观众:“你们皮痒了吗?”率性的田馥甄在《梦想的声音》里变得越来越接地气,她的曲风也更加多样化。为应战王思远而演唱的《痒》,风情万种性感撩人,甚至连阿妹都忍不住想将她带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