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伟虞书欣校园甜蜜虐狗 签条约承诺每天比爱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赵志伟虞书欣校园甜蜜虐狗 签条约承诺每天比爱心

2016-11-05 11:32:09  来源:中工网

  赵志伟虞书欣亲密互动  签订甜蜜条约

  在获得了两大助攻之后,网友惊喜的发现,虞书欣和赵志伟的进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在预告片中,两人签订浪漫条约,看到这一幕,言情偶像剧忠实观众说,“所有偶像剧里的爱情都是这样开始的。”不怪观众入戏太深,实在是满屏的粉红泡泡都快溢出屏幕了。赵志伟的粉丝更是炸开了锅,嘴上说着不相信,心里却在默默地滴泪。

  不仅粉丝有苦说不出,旁听生队友王润泽也是深感无奈。赵志伟和虞书欣正在聊着天,王润泽有问题咨询队长,却被生生无视了,只得无奈说到,“你继续撩妹。”网友“左一撇”对王润泽的遭遇深表同情,“两个人世界,你是插不进去的。”马上就要等到赵志伟和虞书欣发糖了,只想弱弱地问一句,这糖你是吃还是不吃呢?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