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包贝尔为“雪耻”返场 教何尔萌做菜也不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亮包贝尔为“雪耻”返场 教何尔萌做菜也不易

2016-07-06 13:33:29  来源:中工网

  

  张亮包贝尔为“雪耻”返场 教何尔萌做菜也不易

  中工娱乐7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本周日(7月10日)即将收官。在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当中,何尔萌兄弟化身厨房小白,互相pk厨艺,而教他们做菜的明星厨神不是别人,正是两位返场厨神——张亮、包贝尔。虽然张亮和包贝尔两位厨神的厨艺都是堪称专业厨师级别的,但是在他们之前的指导下,杜淳羊肉没做熟,曹格做的锅包肉也输给了孙坚。所以这次二位厨神返场教学,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一雪前耻”。

  开始料理前,张亮与何老师可以说是自信爆棚,何老师更是放话说“做了这么多期节目,什么食材都认识了!”但没想到,等真正实战起来,错拿食材、漏拿工具这些之前嘉宾们常犯的错误,两位男神也是一个都没少。为此,亮哥也不得不献上“父子走秀”“花式俯卧撑”才换来正确食材。正式做菜时,亮哥也不轻松,不但被“监督员”王嘉尔频频上场监督,还被嘉尔的花式提问各种干扰,最后更是在嘉尔的强烈“监督”下不得不站在距离料理台两米开外的地方指挥。不过,话说回来,张亮这次返场还是蛮有意义,不管色香味如何,最起码这次菜是做熟了!

  如果说张亮跟何老师的搭档还算默契稳当,那包贝尔和王嘉尔的搭档就一言难尽了!这两兄弟的配合可没有上一组那么默契。碰上调皮的王嘉尔,厨神包贝尔也词穷无力了,让他拿辣椒他却故意拿了西红柿、桃子,为几只辣椒都要“讨价还价”好一会儿……而厨艺几乎零基础的嘉尔,接下来的一系列操作有多慌乱,也是可以预见的。嘉尔的慌乱甚至还一度引来了现场所有嘉宾上前纷纷献计献策,无奈之下包贝尔只能高呼“听我的”!看来,做王嘉尔的厨艺执导,还真的是不轻松啊!

  看来,两位返场厨神张亮包贝尔想在本期《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一雪前耻”,都不是那么容易啊!在他俩的指挥下,何尔萌的料理“毕业考”究竟完成得怎样呢?答案就在7月10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