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半妖倾城》魔性画风 pk夜礼服假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张哲瀚《半妖倾城》魔性画风 pk夜礼服假面

2016-07-06 13:24:27  来源:中工网

明夏与倾城

  张哲瀚《半妖倾城》魔性画风 pk夜礼服假面

  中工娱乐7月6日报道 由刘镇明、任海曜执导,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张哲瀚、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年度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自6月30日正式上线后立即抢占当日网剧排行榜第一,24小时轻松破亿。该剧以精美的画风直击二次元壁,俘获一众二次元党们。

  电视剧《半妖倾城》中,张哲瀚饰演的探长明夏,一身得体的西式正装搭配复古的波纹发型也吸引的网友的眼球,议论纷纷,好评多多。网友们纷纷表示,穿西装的明夏挺拔帅气,加上机智与正义并存的个性,忠心守护女主的态度,像极了“夜礼服假面”!而对于明夏的“雪姨”头造型,更有网友评论道,“只有张哲瀚的颜值来驾驭这样的发型了,颜好什么造型都帅!”

  张哲瀚是如何在恋爱中守护女主,为了女主又如何变身贴身暖男的呢?敬请关注每周四、周五《半妖倾城》播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