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黑马”顾又铭 “肌肉壮男”蜕变“品质男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巴黎时装周“黑马”顾又铭 “肌肉壮男”蜕变“品质男神”

2016-07-06 13:03:36  来源:中工网

  

  一身暗红无袖皮夹克衬托出壮实花臂与健硕身材,嘻哈与性感兼容,令人眼前一亮。

  巴黎时装周“黑马”顾又铭 “肌肉壮男”蜕变“品质男神”

  中工娱乐7月6日报道 作为时尚界一大盛事,于近日刚刚结束的巴黎男装周汇聚了国际国内众多明星潮人,为在满屏新闻中搏得一块版面,各路艺人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黄晓明与Angelababy首度同台看秀,井柏然街头玩忧郁,吴秀波老腊肉迎战杨洋等一众小鲜肉。但令众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场巴黎男装周战场中一匹“黑马”竟意外杀入媒体视野,以绝不同于任何时尚达人的独特造型吸引了全场焦点,他就是有着“亚洲男神”及“中国肌肉线条最完美男人”之称的顾又铭,首次亮相国际时装周便将健康性感的“男色”标签烙印在时尚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