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18般武艺《梦工厂》获赞 首播收视喜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秦海璐18般武艺《梦工厂》获赞 首播收视喜人(图)

2016-02-22 15:09:58  来源:新华娱乐

   昨晚21:20,由千足传媒和山东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惊艳首播。首播成绩出彩,CSM35城收视率达0.92,同时段排名第二。其中,武生孙迅前期就因高颜值受关注,获封“武生版杨洋”的称号。他为当演员从戏曲转行,筑梦导师张国立颇显为难表示“不支持“,对此孙迅首度回应争议称“力图结合武生行当表演和演戏,不会忘记本行本事”。筑梦导师秦海璐大秀绸缎舞,耍花枪,玩花式篮球,被网友力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武生版杨洋不靠颜值秀国粹 志当演员首度回应争议

   《花漾梦工厂》首播,极具亮点的选手获得观众的聚焦。其中,获封“武生版杨洋”的孙迅,凭借俊俏外表和精彩的表演获得导师和观众一致好评。“鲜肉收割机”秦海璐评价其“有颜值、有身材、非常鲜”,还引发郭德纲不满:“那我在他面前成小扣肉了。”

   不过,节目中,孙迅虽有一身武生行当真本事,却想转行做演员,这一梦想引得“筑梦导师”张国立表示“敬佩但不支持”,指出其恐会荒废一身真本事。孙迅的经历和理想也引发观众的强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支持:“有梦想就去追,怕什么?”也有网友理性看待,指出“毕竟这门国粹需要大力弘扬,武生孙迅弃了,可惜了。”

   对此,孙迅首度回应这一争议,表示:“其实大家都忽略了我说的一句话,这一行的本事我还是会坚持训练,保留着。只是我也希望能得到三位导师的帮助扶持,让我的表演风格能够改变过来。这一次参加《花漾梦工厂》,也希望更多人关注我们这一行背后的文化。”而对于如何把武生演法和现代表演相结合,他的解读是:“这两种都是表演的一部分,其中有些经验可以相互借鉴,我也愿意向接纳我进入队伍的秦海璐老师请教。”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