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亲身上阵打足10小时 为新歌MV拍摄效果(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伟霆亲身上阵打足10小时 为新歌MV拍摄效果(图)

2016-02-22 15:05:29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6年1月1日,陈伟霆率先发布新歌《表白》,旋即拿下各大下载榜的冠军,并答应女皇们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带电影感的mv。纵使忙于拍摄老九门的戏份,陈伟霆亦亲自邀请金曲奖最佳MV导演 - 陈映之出任《表白》mv的导演。陈伟霆和导演都很看重这一次的拍摄,因为要在短短的四分钟内要拍出电影感,要有起承转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陈伟霆经常于工作过后,仍坚持与导演开会至零晨。

   虽然拍摄MV当日下着雨,但仍然无阻陈伟霆的热诚,冒雨下拍摄更觉凄美。故事讲述两人命运般的相遇,但是和她在一起,最简单的希望,却也是最难。命途多舛,纵然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却还是逃不过命运的搬弄。

   导演为这次MV找来一辆已经停产的《积架》名车,陈伟霆穿着一身帅气皮夹搭配敞篷古董名车在公路上飞驰,为整个MV更添时尚和帅气。MV内除了有温馨甜蜜的镜头,还有《激情》的戏份。《激情》戏份指的是当中打斗的场景,陈伟霆亲身上阵试位,研究动作场景,为求达到满意的效果,亲身上阵打足10个小时,过程中没喊一句累,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拍出一个带电影感的mv送给大家。由于陈伟霆和导演对拍摄效果的要求都很高,整支MV不停机的拍了24个小时。

   从MV的故事结构到拍摄手法,陈伟霆都全程参与,不时提出意见。工作人员笑问陈伟霆是否有兴趣当导演,伟霆微笑着回答 :《当然有兴趣,但时间太少,想法太多,现阶段先充实自己,把自己装备好才是对拍摄团队的尊重。拍电视剧,拍电影,身处拍摄场地,除了要做好一个演员该有的本份外,我还会试着多学一点东西,由灯光摆位到镜头设计,我都有兴趣,我都会留意,演员本身就是必须要不停进步。》收视佳绩正正就印证着陈伟霆这些年的努力。

   2016年2月14日,《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在安徽卫视播出大结局,收视再创佳绩,拿下了同时段的第三名,全剧56集亦创造了安徽卫视近两年最佳战绩。2015年是陈伟霆默默耕耘的一年,拍了3套电视剧,3套电影,这6套作品将于2016年陆续面世。深情演绎《剑侠传奇》丁隐的虐心爱情后,这次《因为爱情有幸福》将会为大家带来苏凯文(陈伟霆剧中名称)的暖暖甜味,大家可以在2月29日湖南卫视亲身品尝得到。来源:新华网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