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

2017-09-11 08:08:29  来源:中工娱乐

  王铮亮意外现身 钢琴对唱版《我最闪亮》引泪目

  自巡演开放媒体探班后,大家对成都场神秘嘉宾的热议一直未消,魏晨也曾透露演唱会的嘉宾有专业歌手、也有非专业歌手,直到演唱会开场前,成都场嘉宾仍旧保持神秘。

  “成都,我回来了!这场演唱会期待了十年时间……还记得我当时比赛的样子吗?如果07年的时候你也在,我觉得这首歌,我要送个那个时候的,我们!”当歌曲《我最闪亮》的前奏刚刚响起,台下所有粉丝瞬间燃爆,声浪几乎掀翻整个体育馆!随着歌曲旋律的缓缓推进,王铮亮弹奏着钢琴从舞台中心升降台惊喜现身,作为神秘嘉宾在演唱会的第一趴就意外登台,令所有在场粉丝有些措手不及。随后,魏晨走至舞台一侧大秀钢琴技艺,黑白钢琴舞台华丽交汇,好兄弟魏晨王铮亮十年后再同台,温暖对唱钢琴版《我最闪亮》引全场泪目,一段关于十年青春的感人回忆,一首关于0713情结的十年老歌,此时关于旅程的脚印,在舞美营造的3D巨型水晶旋转沙漏中,被拉回到2007年的那个燃夏。当晚,两人还带来《时间都去哪儿了》的隔空对唱,场面一度令人哽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