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

2017-09-11 08:08:29  来源:中工娱乐

  魏晨尺度全开大秀裸背 终圆粉丝“执念”

  欧美一线音乐人联手乐坛新锐先锋音乐人操刀将过半歌曲改编,颠覆性多元音乐风格带来全新视听盛宴!此次巡演的舞蹈部分无疑成为另一大亮点!《破晓》《Party like a rock star》中毒性舞曲旋律配合劲爆舞步演绎电音震撼,更有《V Space》《自我崇拜》《帽子戏法》《白日梦想家》四首快歌不停歇唱跳挑战身体极限,跨时空异度空间舞蹈轰炸颠覆视觉体验!

  而演唱会现场最大噱头则是接近尾声环节,当《封面恋人》音乐鼓点渐渐停止,耀目灯光暗下,魏晨静止背对观众制造神秘氛围,红色灯光向其聚拢,八位dancer同步脱去半透明衬衫全裸上半身,魏晨也慢慢脱下薄纱衬衫大秀裸背狂散荷尔蒙,好身材一览无余!性感魅惑的氛围令现场观众陷入长时间疯狂!当灯光重启,面对台下尖叫不止的粉丝朋友,魏晨逗趣喊话:“没词儿了吧?喊了十年没词儿了吧?”将全场气氛掀至最高点!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