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魏晨成都演唱会超炫时空舞台点爆眼球 圆粉丝十年“执念”

2017-09-11 08:08:29  来源:中工娱乐

  此外,魏晨还在现场开启实力宠粉儿模式,不仅圆粉丝十年求脱“执念”,更是当场随机抽选粉丝大玩起自拍,其中一位被镜头扫中的穿着婚纱来到现场的“乐橙”更是激动落泪。

  “也许这段时间没有我的消息,也许我去拍戏了,也许我去做一些其他的工作了,但是你要相信,总有一天,我还会回到这个舞台,我希望再次回到这个舞台的时候,你们会是更好的自己!”最终,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远》的音乐中完美落幕!接下来,9月16日巡演第二站,北京见!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