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再度献曲《那年花开月正圆》 旋律似曾相识有何玄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韩红再度献曲《那年花开月正圆》 旋律似曾相识有何玄机?

2017-09-06 13:34: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6日报道 日前,孙俪主演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尾曲《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间》上线,由韩红作曲、陈涛作词,谭维维深情演唱,上线短短几天,好评如潮。这是韩红为该剧创作的第二首歌曲,片头曲《忘不掉》也出自她的笔下。

  提起这两首歌,不得不说作曲韩红用心良苦,两首歌首尾呼应,将剧中不离不弃的情感以音乐的方式呈现出来,将对心中人的思念一字一声倾吐,娓娓道来一个为爱坚守的故事。“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间,我不能久留于伤感。待天空云出寂寥我发现,你从未离开我身边”,凄美深情的旋律缓缓道出主人公周莹对丈夫吴骋的刻骨思念;“这一世风雪路飘摇,相濡以沫是骄傲”,表达了对爱情的坚守与忠诚。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