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怪物来敲门》将映 连姆·尼森领衔六大看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当怪物来敲门》将映 连姆·尼森领衔六大看点

2017-05-18 13:53:39  来源:环球网

  

  奇观与温情同在,魔幻与诗意齐显!令无数海外观众为之感动,让众多国内影迷期待已久的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将于明日(5月19日)正式让全国观众“验货”。据悉,该片在正式敲响全国银幕之门之前,已抢先举行数场超前观影活动,随着“超震撼”、“超感人”、“超泪目”等好口碑的强劲传播和发酵,引业内预测:“该片画面奇美故事扎心,看点十足,或将延续《摔跤吧!爸爸》好口碑态势,再掀票房高潮。”

  看点一:故事走心,聚焦成长

  适合所有长大的和没长大的孩子

  《当怪物来敲门》改编自派崔克·奈斯小说《恶魔呼唤》,影片在原著的原有基调下,用童话反童话的表现手法,讲述了被成长伤痛笼罩的少年康纳在“树人蜀黍”的奇妙感召下,战胜梦魇与伤痛,直面人生生死离别的成长治愈故事。该片虽以孩童之眼剖析成长伤痛,但它并不是简单的鸡汤乱炖,也不是俗套的来回说教,影片从多个角度剖析主人公康纳身陷痛楚沼泽的真相,犀利但也不失温暖,这种温暖能到达每个年龄层观众的内心,适合所有长大的和没长大的孩子。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