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玩转Freestyle 以音乐诠释不凡的改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明玩转Freestyle 以音乐诠释不凡的改变

2017-12-11 14:13: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1日报道 日前,最新一期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播出,陈明大胆尝试不同音乐元素,与敬唱选手合唱英文歌曲,甚至即兴Freestyle,引发观众好评。此前不久,陈明新曲《再见的另一面》《此生无憾》重磅上线,歌词充满人生感悟,旋律优美动听,网友直呼过瘾。

  陈明被揭“黑历史” 连呼“快关掉”

  《不凡的改变》中,陈明一身干练造型,演唱好友林依轮的金曲《向快乐出发》,惊艳亮相。与林依轮磁性动感的表达方式不同,陈明版的《向快乐出发》充满女生的活泼、洒脱、青春气息,瞬间点燃舞台气氛。陈明还分享了与林依轮持续了20多年的友谊,两人互揭“黑历史”。陈明回忆两人在广州第一次共同演出的场景 :“当时林依轮是《七龙珠》里的‘炸毛头’造型,见面就对我说,‘我的签名已经练好了’”,惹得观众大笑。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