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华晨宇《天籁之战》大展实力 创综艺歌曲榜历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张艺兴华晨宇《天籁之战》大展实力 创综艺歌曲榜历史

2017-12-11 10:36: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1日报道 上周六(12月9日)晚,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第八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中,“天籁唱将”再获全胜,张艺兴颠覆《刘海砍樵》,彰显“音乐人”特质,并成为首位获胜的“X唱将”;费玉清《爱的供养》以多年专业之姿应对现场失误;杨坤热血演绎《直到世界尽头》,华晨宇《爸,我回来了》用音乐的艺术对家庭暴力说不。

  而本期最受关注的还有实力选手马璐的淘汰,让“天籁唱将”和观众们感到十分惋惜,纷纷呼吁:“一定要复活她,让她回来!” 在节目播出之后,拜两位有才华的90后音乐人张艺兴、华晨宇所赐,《天籁之战》创历史记录:QQ音乐综艺人气歌曲榜首次出现千万票数,并且还是两首歌同时在榜,堪称是里程碑的一刻。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