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旋律 青春的呐喊 《天籁之战2》全新开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时代的旋律 青春的呐喊 《天籁之战2》全新开唱

2017-10-10 11:07:55  来源:中工娱乐
 

  24小时金曲改编保留   再现创新精神

  《天籁之战2》全新出发,节目组台前幕后的每个人也都面临着新挑战。天籁唱将们所面临的挑战是24小时内改编金曲,哪怕天籁唱将已经拥有了成熟的舞台经验和过硬的歌唱实力,但是这份压力仍然是难以想象的。连费玉清也说过,即使只是坐在台下看别人比赛,他还是很紧张。

  工作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则是打造一个更加精彩的音乐舞台,新一季的《天籁之战》借鉴了百老汇舞台剧上的设置,采用了“冰屏”、“数控灯”等最先进的舞美设备,还将原来舞台上的“天籁之塔”搬到了空中,二维舞台扩展为三维舞台,空间的变化,也消除了天籁唱将和民间歌者之间交流的物质屏障,唱将和民间歌者可以直接对话。

  除了舞台现场的创新,今年的《天籁之战》还新增设了K歌房环节,天籁唱将和民间歌手通过可视化玻璃,双方互相窥探,通过对方的姿态、表情推理对手的实力,这种信息不完全性又给双方对战增加了紧张感和刺激感!但是,也正是这种“会随时被打败”的重压,让双方都不敢松懈,不断求新、求变、突破自我!

  民间歌者兵临城下、天籁唱将蓄势待发,星素对决,一触即发!让我们以音乐之名,共同踏上天籁之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