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旋律 青春的呐喊 《天籁之战2》全新开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时代的旋律 青春的呐喊 《天籁之战2》全新开唱

2017-10-10 11:07:55  来源:中工娱乐
 

  星素同台竞唱   尽显平等与公正

  《天籁之战》第一次让星素同台对阵成为可能。今年的民间歌者来自各行各业,有环卫工人、老师、会计等各种职业,但是他们面对天籁唱将,却毫不怯场,而且很多民间歌者都有明确的想要挑战的对象,和天籁唱将同台切磋、提升技艺,为了音乐梦想不懈努力。

  在全新一季中,除了制定公平的现场观众投票机制,导演组还为民间歌者精心配备了管弦乐队,给予了民间歌者可以和天籁唱将抗衡的编曲团队,甚至还贴心地传授民间歌者舞台经验,怎样站位、抓镜头,如何更好地用眼神表现自己。正是《天籁之战》这个舞台上的平等公正的音乐专业态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民间歌者前来挑战,连总导演李文妤也说:“在众多音乐节目面临选手枯竭的情况下,我们反而有很多比去年还要高质量的挑战者出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