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因缘分献声《美人鱼》 意大利开唱意义不同(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莫文蔚因缘分献声《美人鱼》 意大利开唱意义不同(组图)

2016-02-16 13:36:18  来源:中工网综合

(资料图)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请来李宗盛大哥与她合唱《寂寞的恋人啊》。演唱会现场,她还直接向李宗盛邀歌。莫文蔚在采访中表示,她非常期待和李宗盛的再次合作。“曾经在几年前和大哥在北京聊过,他说了很多音乐上的想法,我就一直在等他。如果下一次一起合作的话,我期待有很棒的火花。”

  期待与李宗盛再次合作

  上海站的演唱会现场,莫文蔚请来李宗盛大哥助阵,两人合唱了一曲《寂寞的恋人啊》。莫文蔚在现场感谢李宗盛大哥为她写了那么多的好歌。“我真的是没有遇到你,我不可能站在这个舞台。我太感谢你了,给我那么多那么棒的歌曲。”李宗盛当面称赞莫文蔚:“我作为一个制作人和写词、写曲的人,在生涯当中,写过很多歌给女歌手。莫文蔚是让创作人有很多很多想像的,我碰到莫文蔚后,她让我的作品,让我对女性的视角有了新的认识。”莫文蔚借着演唱会直接向大哥邀歌,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莫文蔚与李宗盛以一首《阴天》结缘,李宗盛还在2000年为莫文蔚制作了专辑《十二楼》。

  莫文蔚坦言,期待和李宗盛再次合作已经很久了。“曾经在几年前和大哥在北京聊过,他说了很多音乐上面的想法,我就一直在等他,就是很期待可以和他合作。隔了这么多年之后,我在演唱方面变得更成熟,如果下一次再一起合作的话,我期待有很棒的火花。唱大哥的情歌,就很自然会很有感觉,因为他的歌曲好像一格一格的电影镜头放在歌里,我又喜欢演戏,觉得特别适合我。”

  唱了《阴天》那么多年,莫文蔚深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唱了太多遍,每次唱也会觉得有不同的体会。“当时唱《阴天》比较表面一点,唱了那么多年之后会发现,原来那些歌词的背后有很多小的细节,可能到了人生的不同阶段,回头唱以前的歌曲,会有不同的体会。”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