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导师《梦工厂》出招尽显真性情 现场录制彩蛋不断(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3位导师《梦工厂》出招尽显真性情 现场录制彩蛋不断(图)

2016-02-16 11:36:05  来源:山东卫视梦工厂

  随着《梦工厂》海报的陆续发布,我们节目终于在本周日要和大家见面啦!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和厂花一样迫不及待了呢?虽然厂花的文风一直都很逗比,但是导师们为什么变的跟平时反差那么大呢!你以为现场的情况是三位导师不费吹灰之力干掉一票选手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事实是选手们不断地放大招逼的导师现出了原型。也正是这样一群人,让我们了解与电视荧屏里人们古板印象截然不同的的三位梦想导师。

  人们印象里的国立老师一直就是一本正经的大叔脸,基本定位也是《康熙微服私访记》的皇帝大叔,给人的印象也是挺直了腰板,活的严肃。可是在节目里可是颠覆了厂花的三观!我们的国立大叔竟然是一位“腹黑”导师!是的!你没有听错!在录制中竟然放话“不选我,小心在北京混不下去!”这国立老师一“腹黑”可真是逗乐了全场。这种毫无威慑的狠话,可真是没有杀伤力啊,反而让人听起来搞笑的很!国立老师,你是猴赛雷派来搞笑的吗?

  再来说咱“郭奶奶”,作为一个说相声的人,大家都会觉得他的笑点一定低到零下了,而且会是一个表情丰富的“奶奶”。毕竟说相声,首先要自己觉得好笑,观众才能被逗乐,但是如果自己笑点过高,说服不了自己是很容易精神分裂的。这么可是在节目现场,“郭奶奶”竟然是最高冷的导师!某位选手将“郭奶奶”这一通夸的啊,大家擦干净耳朵听着都不像在说“郭奶奶”了,让厂花都觉得佩服,可是咱这郭奶奶愣是全程脸上大写的冷漠,啥表情也没有。我说“郭奶奶”,人家这么卖力,咧个嘴角捧个场也在情理之中嘛。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